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老科协举行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9-09-25 09:01  

力争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学校首届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九江学院老科协紧密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在组织部分老教授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的基础上,6月28日上午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副校长王万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校老科协会长涂明华教授主持会议。

王万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教授、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出谋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责成学科办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王副校长还向老教授、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学校申硕工作基本情况。

会上,李炎生、王文轸、王绍峰、罗龙炎等老教授、老同志代表就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及学科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老同志组织多项活动庆国庆
下一条:学校离退休党员赴六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