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同志组织多项活动庆国庆
2019-10-02 09:26 卢小澍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老同志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国庆。

离退休一、二、三支部开展了小型文艺汇演,节目有舞蹈、表演唱、独唱、朗诵、乐器独奏、武术表演等,老同志自导自演,各展绝技,唱响自己的舞台。离退休四支部召开了庆国庆座谈会,老同志欢聚一堂,谈感想、谈建议、谈伟大祖国的发展宏图、谈大好河山的巨大变迁。

老年文学艺术协会联合有关部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老同志用笔墨和镜头书写、记录我们的不凡时代。

浔东老年合唱团,参加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获特别奖。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校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暨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讲述历史”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老科协举行建言献策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