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离退休党员赴六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06-04 16:44 卢小澍 

为传承红的基因,永葆政治本色,5月23日至24日,学校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安徽省六安市开展红色教育活动,4个支部共10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党员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分为“辉煌历史、将军摇篮、浩气长存、红韵流长"4大版块和"名人荟萃、星火燎原、红旗飘扬、抗日烽火、千里跃进、将军风采、浩气长存、红韵流长"8个单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通过观看用沙盘、文物、雕塑、图片、油画、文字、场景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大别山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老党员还瞻仰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今天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真切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本次教育活动得到了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浔东管理办、校医院派人随队出行。

上一条:九江学院老科协举行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总支到学校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