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九江学院新一届关工委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2022-04-27 14:57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2426日上午10时,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204会议室召开了九江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九江学院原副校长、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桃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校关工委秘书长兼委员张进,委员张浦强、杨贞斌、龚胜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和管理科科长兰国斌。

吴桃娥主任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我校关工委成员的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组成成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燕红波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干工作的要求和期望,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厚爱。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老干处目前工作和学校老同志们的整体情况。在2个小时的会议中,各位委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后期将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干好工作,发挥余热。会上,大家分别对《九江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和《九江学院关工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吴桃娥主任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在魏立平副书记的领导下全心全意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体现出高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吴桃娥主任对各位委员提出要求,我校关工委工作紧紧围绕江西省关工委工作要点,不能流于形式,要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挖掘“五老”潜力、发挥“五老”优势,去帮助大学生和年轻教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吴桃娥主任对今年关工委预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吴主任表示,各项活动专人负责,但分工不分家,大家齐心协力办好每一项活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魏立平发表重要讲话。魏书记说,很高兴来参加这个会议,感谢各位委员参与到这个组织,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余热。魏书记对新一届校关工委提出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做出亮点,逐步规范、量力而行等6点要求,同时指出关工委是起协调、引导作用,要拓展思维,将具体活动与思政工作、社区工作、人才引进和乡村发展想结合,与有关部门相联合,最大化的发挥“五老”优势,达到共享一个成果的目标。利用好高校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平的人才优势为实现九江学院快速发展、促进办学目标、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讲话最后,魏书记希望大家做到月月有研讨、季季有活动、年年有总结,通过不懈努力做好工作回报党委。

上一条:九江学院关工委走进社区 开展端午节特色活动
下一条:学校老科协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