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学校老科协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1-03-29 10:06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1年3月25日上午,第三届老科协三次常务理事会在老干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常务理事(五位请假)出席会议,陶春元会长主持会议。

按会长提议,胡太昌秘书长就老科协前期工作作了汇报,各专业分会会长就本分会的一些情况在会上作了汇报、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设想。老干处樊利斌张新征老师分别就学校近期校史征集相关事项及要求、省发“银耀赣鄱”小程序的操作方法及功能推广作了传达介绍。

陶春元会长作了讲话。首先对各分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常务理事责任担当的精神予以赞扬,其次就老科协后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开展科普讲座。由各分会负责设计开展,还可以利用市老年大学平台推广;二、搞活秋声论坛。各分会针对本分会的特点提出相关讨论议题,从而凝聚人心扩大影响力;三、年轮征稿。由李宁宁老师总负责,老科协秘书组协调协助;四是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掘发挥才智才艺,丰富业余生活,由黄硕红、冯敏强两位老师负责设计操作。

陶会长热情洋溢地指出,要有人生最精彩的时候是从退休开始的理念,人退休了,有条件让精神生活更上一个台阶。老科协工作,对诸位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实践中摸索,在工作中总结,形成一套适合我们退休人员工作的方法,让我们老年生活的精神状态丰富饱满。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燕红波处长对各位理事在退休后为老科协继续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学习党史、人事制度改革、校区建设等几件大事的开展情况。在总结老科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陶春元会长工作构想要求,对本届老科协工作定位再次做了强调:建言献策、决策咨询、科普宣传、拾遗补缺。并表示老干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老科协与学校有关部门联系的桥梁,为老科协工作的开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九江学院新一届关工委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到天花井森林公园釆风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