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到天花井森林公园釆风
2020-12-02 17:16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2月1日上午,在浔的学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共十余人驱车前往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采风。




大家参观了九江森林博物馆的室内馆。这里总建筑面积2400余平方米,由六厅两廊组成。其中认识森林、亲近森林、珍惜森林为主展区,展出的动物标本栩栩如生,神态逼真。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展厅的展品和文字介绍,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之后,大家又到室外园林小道采风,交流感悟。已是冬季,虽然不少有特色的珍稀林园的树木已落叶,但这里四季常青的树木依然郁郁葱葱,甚至不少四季桂还盛开着桂花呢。大家感叹,这种融入大自然的采风真是收获满满。


上一条:学校老科协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到共青城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