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学校老科协赴市老科协汇报工作
2020-11-24 17:11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3日上午,细雨霏霏,九江学院老科协会长陶春元、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等一行四人,前往九江市老科协,拜访九江市老科协华金国会长并汇报工作,华会长热情接待了陶会长一行并对我校老科协工作给予指导。

华金国会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党政对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对我校老干处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上届老科协做出的工作尤其是涂明华会长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陶春元会长勇挑担子的态度表示欣慰。接着,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市老科协的工作方向与重点,特别指出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市高端人才聚集地,希望能在做好服务学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地方发展的课题研究。同时,祝愿九江学院本届老科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成绩。

陶春元会长首先对华会长莅临我校参加老科协换届大会、并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感谢,并向华会长介绍了学校换届之后老科协的组织架构及人员配备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后工作设想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近期老科协已完成《秋声论坛》微信群和工作微信群的创建工作,通过微信群把专业能力强又具有热心公益的退休人员组织起来贡献余热,充分发挥四个专业分会的能动性。此外,还在酝酿内刊《年轮》的编写,以笔述故事的形式为学校校史提供更多丰富内容,拾遗补缺。期间,燕红波处长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
   
最后陶春元会长向市老科协赠送了自己退休后撰写出版的两本专著,同时表示有市老科协领导的大力支持,对做好这份新工作倍增信心。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到共青城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