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06-20 09:5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即将迎来建党102周年之际,6月15日,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周雷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大学生新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殿元、周雷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为纪念章获得者敬献鲜花;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殿元领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大学生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王殿元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是我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庆祝建党102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向老党员传达党中央关心关爱、增强新党员党性意识的一场庄严政治仪式。让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和刚入党的新党员同台参加活动,就是要接续传承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事业。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努力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新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党50年的实践使我深深体会到,只要做到‘ 听党话、跟党走 ’,就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取得成绩。”这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二支部书记、80高龄的程平孙同志的心声。



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庄重的誓言、永恒的初心、党员的责任、肩上的使命,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同志心中。


上一条:"艾香端午邻里和,多彩生活粽是情" ----九江学院关工委端午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关工委“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