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畅谈幸福生活 抒发感世心声
2017-11-14 09:26 章大华 

                               畅谈幸福生活抒发感世心声

                                    ——南湖校区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侧记

    九九重阳,室外艳阳高照,絮风和畅,10月28日下午三点南湖校区退休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活动室内举行了“畅谈幸福生活,抒发感世心声,庆重阳”的茶话会。  

    党支部书记首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九江学院及离退休管理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上,大家纷纷谈了各自的感受。有的同志结合参观考察习主席曾经插队的梁家河的经历,谈了自己对习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有的同志联系党史研究,深情回顾我国从积贫积弱到站起来、富起来的艰难而伟大的进程;更有一名曾在海军部队服役多年的老同志,感赞今日祖国的强大和党中央强军决策的英明。还有许多同志结合国内外考察旅游的所见所闻,联系九江的发展实际,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满怀希望和信心,将豪情满怀健步迈入新时代;也有的对九江学院发展表示欣慰和自豪。

    有的同志即席赋诗,有的同志引吭高歌,为茶话会增光添彩,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学校老科协组织老教授赴医学科研中心调研
下一条:庐峰校区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