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庐峰校区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2017-11-14 09:14 廖铁英 

    年年岁岁庆重阳,岁岁年年度重阳。2017年10月28日下午,庐峰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九层多功能大厅,举办了一场“庆祝重阳节”联欢茶话会。

    老同志们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争先恐后的在联欢会上表演节目。他们满怀激情的诗朗诵,独唱,舞蹈,器乐演奏,小合唱,集体舞。他们用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对幸福的晚年生活的感谢。

    最让人激动的是,病痛缠身的杜重实老师,坐着轮椅由爱人推上会台,深情地朗读了自己编写的两首歌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诗,得到了在场的老同志热烈掌声,他还深情地流下了眼泪。

    一个多小时的联欢茶话会,在一曲《最美夕阳红》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相互握手告别,期待着明年重阳节再相会。

上一条:畅谈幸福生活 抒发感世心声
下一条:浔东校区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