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同志参观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05 17:26 卢小澍 

继11月30日,浔东、南湖校区老同志参观主校区后,12月1日、2日,庐峰校区和主校区老同志分别参观主校区和浔东校区。至此,老同志参观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吸引了240余名老同志参加,先后参观了艺术学院新大楼、两南山、大学生科技园、主校区大礼堂、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欧阳泉平烈士墓、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动物标本陈列室。

活动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副主任周学英、谈有俭全程引领老同志参观,并作详细介绍。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就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目前概况等向老同志做了介绍,院党委书记王春生陪同参观。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陪同老同志参观标本陈列室。

三天的活动,增加了老同志对学校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老同志对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就纷纷点赞,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园
下一条: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