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园
2017-03-15 16:45 卢小澍 

冬月初的九江,难得的好天气,为了让老同志更好地了解学校“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为“十三五”期间“舍大转强”的发展目标建言献策,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分批组织老同志参观校园。11月30日,首批浔东校区和南湖校区老同志到主校区参观。

校党委书记郑翔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多次过问活动准备情况,并亲临参观现场看望老同志。郑书记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大的建设项目,他希望老同志定期到学校看看,感受学校新的气象。郑书记和老同志合影留念,并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老同志依次参观了艺术学院新楼、艺苑餐厅、两南山陶渊明纪念馆和陈寅恪纪念馆、大学生科技园和新装修的大礼堂。老同志深切感受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对目前良好的运转势态感到欣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医学部、艺术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明后两天,庐峰校区和主校区的老同志将继续进行参观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老同志参观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