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2016-12-01 08:52 张新征 

10月18日上午,学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庐峰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涂明华会长主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参加会议。

涂明华会长传达了市老科协2016庐山科普论坛会议精神及市老科协会长华金国同志《在市老科协科普报告团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市老科协2016庐山科普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对即将开展的建言献策和看变化活动进行了布置,并就有关细节与全体理事会成员磋商。

燕红波处长传达了郑翔书记在学校第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老科协活动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张志平院长用PPT就附属医院近期工作及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全体理事会成员参观了附属医院模拟产房、护理模拟病房、综合实验室及数码显微室。


上一条:老同志参观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组织老同志开展文艺表演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