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老同志开展文艺表演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节
2016-12-01 08:46 卢小澍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学校老同志分校区开展文艺表演活动,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

10月8日下午在庐峰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10月9日下午在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和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分别进行了3场文艺表演活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分别致辞,他祝愿学校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让老同志知晓了学校“十二五”期间“保大向强”的工作成果和“十三五”期间“舍大转强”的发展方向。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分别在演出前讲话,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学英、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妮、学生科长范玲玲、医学部综合科副科长江洪涛等全程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诗歌朗诵、太极剑表演、乐器独奏、现场书法展示、柔力球表演等;老同志参与活动踊跃,参加表演人数近90人,观看演出人数超过200人。在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中,老同志度过了一个热闹祥和的节日。

上一条: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