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老科协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5-05-13 14:32  

5月12日,九江学院老科协在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涂明华会长主持。

刘国华副会长首先在会上传达了九江市老科协五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和江西省老科协2015年工作计划要点。会议讨论和部署了2015年工作计划,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科协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重点是吸收新近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入会;三是加强工作建设,今年拟组织到兄弟学校学习参观,开展一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继续开展健康咨询和心理健康讲座等。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九江市第七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九江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动员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