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九江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动员会议
2015-05-07 14:56  

在九江市第七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5月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主持召开动员会议,全体运动员及各参赛队领队参加会议。

周茂生指出,学校非常重视这次老年运动会,参赛人数是历届最多。希望全体运动员要认真对待本次运动会,赛前要合理安排家中事务,空出时间做好准备工作;比赛中要服从组委会安排,队员之间要团结合作,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要赛出水平,还要赛出风格。同时他要求各参赛队领队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要确保参赛期间运动员的人身安全。

分管领导吴桃娥副校长多次过问各参赛队的备战情况,她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高标准做好组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学校老体协主任王坚强就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赛制、赛程及参赛人员等作了详细介绍。

九江市第七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定于5月22日在九江市体育馆开幕,届时我校将派出由22人组成的队伍参加四个项目的角逐。

上一条:九江学院老科协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老同志赴都昌参观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发展情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