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市第七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开幕
2015-06-12 17:11  

6月8日,九江市第七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省老年体协主席张逢雨、市委书记殷美根等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郑翔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届运动会于2015年6月至10月举行,由单项竞赛和普及展示两大项活动构成。运动会将陆续开展门球、台球、钓鱼、太极拳(剑)、柔力球、健身球操、气排球、地掷球、乒乓球、桥牌、木兰拳(剑)、象棋、健身气功、健身秧歌等14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50名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此次运动会我校派出了近20人组成的老年运动员队伍,将参加乒乓球、钓鱼、台球、象棋、围棋5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庆祝市老年体协成立30周年表彰活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九江学院老科协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