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届老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12-10 16:52 卢小澍 樊利斌 

12月2日,学校首届老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至此,本届老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女单打两个项目,20多名选手经过极激烈的争夺,最终冯敏强、熊晓明、程平孙、夏宗禄、龚健元、刘济滨分获男子组前6名,徐军英、陈招娣、郑秋芬、方由薪、高丽荣、严友云分获女子组前6名。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11月27日进行的台球比赛中,罗翠兰、万新文、沈萍、郝纪华、周广增、杨长兴分获前6名。飞镖比赛分校区进行,各自决出前3名。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校医院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校老年体协和各离退休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工作,比赛安排丰富合理,比赛进展井然有序,老同志参与积极性高,约200余人次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拼。老年运动会丰富了学校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也展现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赴东山村开展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学校首届老年运动会今日开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