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届老年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9-11-26 15:18 卢小澍 张新征 

为进一步提高老同志身体素质,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学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于11月12日至12月10日期间举办首届老年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托球跑、套圈、垒球掷准、飞镖、乒乓球、台球等6个项目,以各校区为单位组队参赛。

11月20日下午,运动会在主校区南区篮球场开幕,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并祝愿老同志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进行了托球跑、套圈和垒球掷准三个项目的决赛,老同志分展所长、各领风骚,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饶长林、黄利文、陈招娣、王凯、周翠媛、钱双逢分获托球跑比赛前6名,刘长林、袁维华、邵代娣、李树增、徐家珍、余世英分获套圈比赛前6名,严友云、都述志、舒晓山、陈木生、刘勤经、周江凤分获垒球掷准比赛前6名。

三支部书记刘显华、四支部书记章大华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决赛的3个项目,各校区都进行了预赛,选出前5名参加最终的决赛。为了举办好这次比赛,学校老体协、各离退休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工作,组织训练、安排选拔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飞镖、乒乓球和台球比赛随后会陆续进行。

上一条:学校首届老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校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暨我和我的祖国——老干部讲述历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