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九江学院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17 14:10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落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魏立平对关工委全体成员学习要求,于6月15日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赣关工委字【2022】8号文件。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桃娥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关工委委员等参加学习。



吴桃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新境界。通过对讲话的完整学习,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寄予的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做好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吴桃娥强调,关工委工作与青年工作同心同向,要深刻学习,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广泛宣传,把讲话精神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去,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关工委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最大化地发挥“五老”优势,为党和国家做好新时代育人育才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全体人员在集中学习完重要讲话精神后,非常激动,大家都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非常好,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找出了问题,给出了方法。同时,大家又都身感责任重大,关工委要积极组织五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老少共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强化价值引领、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老科协成员严晓华应邀参加九江市2023年《科普之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九江学院关工委走进社区 开展端午节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