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6-06 16:48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九江学院关工委在徐良田主任带领下,组织部分退休干部专家前往学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6月1日上午10时,关工委一行在村部为村幼儿园近20名小朋友发放了玩具和慰问品,看到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样子,老同志们感到非常欣慰。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兼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的带领下,关工委老同志一行依次参观了一组苗木果园基地、二组七彩塘梅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村部党建文化宣传牌。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拍边聊,不时发出赞美和感叹之声,对学校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在村部会议室举行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官莲乡党委李刚书记参加。老领导们结合自己当年在县乡村的工作经验,根据东山村的现状,纷纷主动发言。他们对东山村已经取得的帮扶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学校党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也离不开武宁县委县政府和官莲乡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是全体东山村民的热情参与的结果,更是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的功劳。老领导们还结合实际,对东山村下一步发展旅游和发展产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衷心希望东山村在九江学院的帮扶下,努力实现市委林彬杨书记在视察时提出的要求,尽快将东山村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活动期间,同行的医疗专家还特意来到学校帮扶的贫困户谢大海家里,为老人看病治疗,鼓励老人积极面对困难,战胜疾病,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获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