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市老干部局第五片区会议在我处召开
2018-05-17 10:19 张新征 

5月15日上午,九江市老干部局第五片区会议在我处召开,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万根、张良华、三科科长朱巨耀以及市农业局、渔业局、商管办、附属医院和学校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对市局领导及片区各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我处的基本情况、我校老同志管理服务的一些主要做法和老同志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会上,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就本单位离退休工作情况及近期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状况作了汇报。

范万根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第五片区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在支部建设和开展活动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体现了各单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对各支部书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感谢,他认为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工作的展开以及正能量的传播和支部书记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加强联系沟通,取长补短,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再下功夫,争取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获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离退休管理办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