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欢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文娱活动
2017-10-31 15:56 傅政 王琳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离退休一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组织本支部所属离退休老师在主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欢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文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近90岁的老教师,也有刚刚退休的“年轻”老师等100多位离退休人员参加,大家欢聚一堂。

文艺会由支部副书记徐翠萍主持,周平松书记会前做了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向老同志致重阳节祝福的致辞。

活动有小合唱,舞蹈,朗诵,独唱,打花棍,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丰富多彩,歌唱我们伟大的党,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的幸福生活。

唱歌兴趣小组的老师们合唱了由本支部退休老师沈萍作词作曲的反应我校退休人员现实生活的歌曲《灿烂夕阳》和《走向复兴》。原副校长李炎生和原党委宣传部长袁恩娣夫妇俩合作朗诵了“颂歌献给党的十九大”,道出了老同志的共同心声。近80岁的杨长兴老师在“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背景音乐中现场挥笔行云流水般写下了毛主席《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壮丽诗篇,给老师们于美的享受,博得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太极拳兴趣小组表演的《打花棍》,以整齐和谐的节律,舒展优美的舞步,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与乐趣。近年退休的“年轻”老师,集体亮相合唱了《我的祖国》,也为老同志这个群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歌曲类还有梁英老师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胡小金老师的《感恩的心》,何俊洁老师的《蓝色的蒙古高原》,罗峰老师的《骏马奔驰保边疆》,孙志英老师的《赞三亚》以及胡幼娥,沈萍二位老师合唱的《天边》《不忘初心》等,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还有陈德贵老师独唱的《妻子辛苦了》更是博得老师们的开怀笑声。

舞蹈类有舞蹈兴趣小组表演的《心上的罗加》《珊瑚颂》《祝你健康》,徐翠萍老师的独舞《马兰花》等,她们虽然年龄较大,有的已经80多岁的高龄了,但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她们跳得还是那么轻松优美,脸上绽放灿烂的笑容,体验着舞蹈的乐趣,她们的优美的舞姿博得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浔东校区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下一条:学校组织老同志赴德安看工业建设和城镇发展变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