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老同志赴德安看工业建设和城镇发展变化
2017-10-31 15:53 卢小澍 

10月24日,秋高气爽,学校261名老同志分乘8辆大巴赴德安县参观工业建设和城镇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德安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妥善安排,德安县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璁同志全程陪同。活动还得到了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医学部和校医院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德安县工业园,老同志先是深入德鑫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参观了国内最先进的细纱长车和世界上最先进的意大利全自动络筒机,目睹了现代纺纱工艺流程。随后参观了为宝马汽车、苹果手机生产配件的金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

老同志还参观了德安县博物馆和车桥镇义门村,了解了德安县的历史变迁和近现代发展。

本次活动,让老同志亲历了九江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状况,老同志在感叹变化迅速的同时,更加增添了对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梦想新蓝图的信心。

上一条: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欢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文娱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科协成员赴艺术学院观摩教学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