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7-03-15 17:00 张新征 

3月14日,学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在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欧阳毛荣会长主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参加会议。

欧阳毛荣会长总结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传达了《江西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和“正能量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文件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燕红波处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他们老有所为的精神,并就学校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近期主要工作作了简单介绍。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还结合协会目前情况,经充分酝酿协商,调整充实了协会常务理事会。

上一条: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 妇女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