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 妇女节
2017-03-15 16:55 卢小澍 

3月8日,春光明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按支部组织全校离退休女同志开展庆祝活动。

主校区支部开展了环校园慢跑活动、浔东校区支部举行了慢跑比赛、庐峰校区和南湖校区支部组织到南湖公园参观兰花展。老同志积极性很高,参与人数约200人,许多“专职”带孙子、外孙,甚至居住在外地的都纷纷前来参加活动,她们非常珍惜这难得的相聚机会,她们有满腹的话要和姐妹们分享。

活动中,她们谈笑风生,神采飞扬,是暖暖的春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节日的活动,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为她们畅谈生活、增进感情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