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5-03-13 08:5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感谢,连日来,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在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校工会、浔东管委会、医学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全校离休干部、副厅级以上干部、原校级领导及部分特难党员、困难教职工。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送上了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校领导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同志简要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衷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他们还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特困党员和困难职工,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等都对本单位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

上一条: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骆驭平一行来我校参观指导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