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2015-03-13 08:51  

3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浔东校区召开会议,部署新年工作。总支委员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就2015年学校老同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今年学校老同志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六个老有的目标而努力。围绕这一指导思想,具体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及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加强老同志规范化管理,完善信息库建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老同志活动环境;组织开展好参观考察等文娱活动,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加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周处长还就主校区和庐峰校区支部调整方案作了说明。经研究决定,增补周平松、刘显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会上还系统学习了《九江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办法(试行)》,一致认为学校成立互助会对老同志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并就如何参加互助会形成了决议。

接着召开了九江市片区支部书记会议,邀请了市商管办、农业局等单位离退休支部书记共同参观了浔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局有关领导亲临会议指导。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举办“最美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重阳节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