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
2013-12-13 00:00  

    12月12日上午,九江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纪岗昌、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炎生教授主持,上届会长涂明华代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涂明华会长指出: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多达300多人,是一支重要力量。2005年协会成立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组织老医疗专家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组织开展了科普宣讲。进行学校办学历史的宣传与研究,先后在《中华医疗教育杂志》和《中华护理教育杂志》发表《石美玉医学教育思想探析》和《九江学院护理教育史》等论文,填补了我国早期护理教育史的空白。

    该会从成立八年来,发挥余热,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经验才智。如浔东校区陈忠教授退休后一直从事心理咨询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广大听众作各类指导报告1000多场;潘治富教授为九江市多家企事业单位作地方性党史报告多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他们2人均被评为九江市2011年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周茂生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协会工作者的决定》。优秀协会工作者代表程平孙作了“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老同志”的工作经验介绍的发言。

    大会通过了《九江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并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涂明华当选会长,李炎生当选常务副会长,刘国华、章大华、程平孙、曾国俊当选副会长。

    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纪岗昌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我校老科协的各位成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功臣,为学校的发展种下了“绿树”,为后人“乘凉”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楷模,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为年轻人树立了好的榜样;再次,又是学校发展宝贵的财富。他希望老科协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带领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同志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学校老科协八年来的成绩,指出,实践证明,老科协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可敬、可信、可为!他表示学校将为老科协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他希望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量力而为,务求实效,扎实做好工作,不断提高老科协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开展多种活动庆重阳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