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多种活动庆重阳
2013-10-15 00: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使老同志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学校开展多项活动庆祝重阳。

参观市博物馆

    重阳节前夕,各校区悬挂了宣传横幅,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校园氛围。

参观宿舍

    10月11日至13日,学校分3批组织全校老同志参观八里湖新校区和新落成的九江市博物馆。八里湖校区管委会专门安排人员向老同志讲解八里湖校区概况,还带领老同志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体育训练场和学生宿舍,中午一同在食堂就餐。在九江市博物馆,老同志通过图文和音像资料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九江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

参观图书馆

春江花月夜

    10月14日晚,组织了全校老同志观看通过舞台声、光、电的手段,运用舞蹈的表现形式,分九个章节,展示九江2000多年文化历史的大型晚会《春江花月夜》。

食堂就餐

    各离退休支部还开展了召开座谈会、钓鱼比赛、棋类比赛等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多数二级单位也开展了重阳节相关活动。

听讲解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校领导非常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多次过问重阳节的活动安排。重阳节期间多种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老同志对此十分满意。

上一条:九江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