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简介
2018-06-06 16:31  

 九江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是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下设综合科和管理科,现有管理人员4人,其中处长1人,科长1人,副科长1人,科员1人。挂靠有老龄委、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和老年文学艺术协会等老年工作机构和群众团体。各校区均设有老年活动中心。

 截止2022年4月,全校共有离退休人员771人,约占全校教职工的20%。其中离休干部5人,厅级干部13名,享受副处级以上待遇300余人。

 有离退休党员349人,成立了离退休党总支,党总支隶属机关党委领导。党支部按校区设置,共4个,分别是一支部(主校区)、二支部(浔东校区)、三支部(庐峰校区)、四支部(南湖校区)。

 多年来,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省、市老干局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人员的方针、政策,积极落实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组织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各项活动,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两级管理模式和热心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管理工作队伍。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以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更加周到、党委更加放心、老同志更加满意为目标来展开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九江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