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向英雄致敬——我校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0-10-27 13:21  

10月26日上午,学校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九江学院“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出席仪式,并为叶祖友、杜春元和刘德润三位“抗美援朝”参战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主持仪式。




魏立平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三位老同志为国家、为民族、为军队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气壮山河、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极大的鼓舞。“抗美援朝”的故事陪伴着一代代青年长大,邱少云、黄继光、杨根思等英雄人物的事迹激励着一代代青年成长。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最后,魏立平代表九江学院全体师生祝愿三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在热烈的掌声中,魏立平为三位参战老同志佩戴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叶祖友、杜春元、刘德润三位“抗美援朝”参战人员如今都已过耄耋之年,却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感谢党中央的关怀,感谢学校的关心照顾。”在今天这个特殊的仪式上,他们再次回顾了那段难忘的记忆,讲述了当年自己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出国作战的经历,令与会人员倍受感动。

上一条:“看变化、谈感受、促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赴湖口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所属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