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04-03 14:19 卢小澍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陈小林,在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工会、浔东管理办、临床医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全校离休干部、原校级领导及部分特难党员、困难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全校师生的新春祝愿,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领导还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申硕、高层次人才队伍引培等重点工作方面的情况,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他们衷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争取早日取得“两大历史性”工作的突破。

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特困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都对本单位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 助力抗疫
下一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赴东山村开展送春联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