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1-11-29 16:25  
主  任:徐良田
      副主任:欧阳祖照
      委  员:于圣地  陶运文  王坚强  陈和先  徐翠萍  蔡春香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职责
    一、配合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对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
    二、参与教学督导和评教评学工作,搞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协助做好思想行为有偏差,学习有困难、生理、心理有缺陷的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工作,给予他们特别的关爱。
    三、协助做好党团工作,参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参与大学生就业指导;参与安全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参与心理健康咨询活动,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四、负责指导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并作为奖惩的重要内容。
    五、建立、健全工作会议、信息交流等管理制度,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关工委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
    六、抓好自身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关工委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关工委。
    七、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九江学院老科协组织专家考察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下一条:老龄工作委员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