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组织>>正文
 
老龄工作委员会
2011-11-29 16:24  
主  任:冷占魁
      副主任:金成文
      委  员:黄友儒   李树增
 
老龄委工作职责
    一、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实现“六个老有”为工作目标,促进我校老龄工作的规范管理。
    二、组织和指导各老年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活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三、指导建立和健全老年人协会组织,并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四、做好每年度老龄事业情况的调查统计和收录上报工作。
    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各基层老年人协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先进典型。
    六、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维护老同志合法权益;激励老同志心系学校、心系九江,为创建和谐社会、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七、努力做好省、市老龄委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下一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