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老同志上老年大学学费报销暂行规定
2011-11-29 16:16  
    为鼓励老同志到九江市老年大学学习和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现将我校老同志上老年大学学费报销问题规定如下:
    一、凡在九江市老年大学学习、活动的已正式办理离退休手续的九江学院老同志均可办理学费报销。
    二、老同志须先向我处提出书面申请(含学习班次、主要内容、时间要求、经费标准),经审核同意后方可正式报名参加学习。
    三、每人每年限报一个班次,凭老年大学正式发票实报实销,但学费最高不超过300元 。
    四、上老年大学的其他花费如交通费等自理。
    五、我处会对老同志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达不到三分之二学习时间的老同志的学费不予报销。
    六、坚持安全第一、个人自愿的原则,老同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班次。
    七、本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试行。
上一条:政策问答:离退休干部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二则
下一条:九江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暂行办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