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指导我校浔东离退休支部
2020-10-21 15:58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020日,由市委老干部局洪楚平副局长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浔东校区,考察指导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燕红波处长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浔东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晓宁、离退休浔东党支部书记程平孙、老体协主席兼离退休浔东党支部副书记王坚强、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四片区区长周平松等人参加。

     

在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室,洪楚平一行听取我校离退休浔东党支部书记程平孙同志的汇报,查看支部活动场所、翻阅有关工作台帐,对我校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创建全市 “示范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浔东校区管委会给予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高度赞扬。洪副局长表示,“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是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的重点工作,也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要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示范党支部”的创建活动,要严格按照“政治建设”、“标准化建设”、“教育管理”、“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要求作示范、作表率,从而实现老干部工作“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总要求。


     


上一条:离退休庐峰校区党支部迎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