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关工委周锦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4-01-19 15:24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19日,市关工委周锦元一行来校,关于与我校共建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研究中心工作进行座谈。

当天上午,座谈会在主校区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小林、副校长王殿元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桃娥主持会议。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锦元,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原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俞荣,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参加会议。

陈小林向市关工委周锦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小林介绍了我校目前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和与华东师大合作开展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会上,陈校长表示非常期待与市关工委进一步深入合作,发挥我校心理健康咨询研究方面的人才优势,为校内学子和社会群体服务,为实现健康九江出力,在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方面贡献力量,努力在市关工委的帮助支持下,在此领域打造我校品牌、提升我校声誉和扩大我校影响力。

周锦元结合近年来周边突发的实例,讲述了当前青少年中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希望能与我校共建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研究中心,帮助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将共建关工委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研究中心,希望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

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柳永泉,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管理科科长、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兰国斌,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肖莉教授和校心理 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朱俊婉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行“关爱老人 关爱健康”健步走及公益眼健康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