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金秋书画摄影展
2018-10-29 15:00 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10月29日,九江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逸夫图书馆展厅顺利展出。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副校长陈春生与展览主办单位的同志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魏副书记一行认真观看了展出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对大家积极参与的精神和展览作品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当益壮、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鼓励,他在留言本上欣然题字:“向老同志学习致敬”。

2018年,我们迎来了建党九十七周年生日,我国还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2018年,也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年。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艺术学院、毕业生交流办公室、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共同举办的九江学院第八届教职工金秋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旨在弘扬主旋律,展现学校的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反映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展览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得到广大教职工特别是艺术学院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

本届展览共遴选教职工书法作品46幅,绘画作品34幅,摄影作品84幅,总计164幅。作者笔墨载道、点画传情、诗文言志、光影生辉,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改革开放成就的真切情怀。

据悉,展览从10月29日始至11月9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光临参观。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安全巡查
下一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金秋书画摄影展协调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