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老年科协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8-10-25 09:43  

国庆节前夕,九江学院老年科协在庐峰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会。

会前,与会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刚刚落成的庾亮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这条街区是九江市创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的重头戏。庾亮,系东晋颖川人,曾任江洲长官刺史,在任期间,他勤政廉洁,宽于待民,治理有方,深受九江人民爱戴。庾亮路就是为了纪念这位东晋名臣而得名。这条街区有法国天主教堂、同文中学、儒励女中、生命活水医院、但福德医院、能仁寺、大胜塔等历史文物古迹。大家徜徉在鲜花簇拥绿树成荫的历史街区中,深感九江历史文化之厚重。参观完毕,大家在庾亮南路前摄影留念。

会议听取了涂明华会长传达九江市老科协共青城科学论坛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要求每个分会安排1-2次科普讲座,受众可以是学生、退休教工和社会大众,主题应紧扣群众需求,做到实用性强,讲座力求形式多样,听众乐于接受。

附属医院殷小平副院长看望了老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打算。各位专家为医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希望附属医院大楼早日落成,抓住发展机遇,大力加强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创办区域领先的应用型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组织退休老盟员参加盟市委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最美老同志”颁奖大会暨金婚庆典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