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8-03-06 16:35 卢小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月23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参加会议。

姚增科代表省委向全省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心用情、接续努力,使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姚增科还就“我心目中的老干部工作”“如何实现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等问题,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他称赞全省老干部工作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条有理,彰显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

姚增科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严管厚爱老干部工作者,既严格要求、教育、管理、监督,又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真关心真爱护,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

肖洪波对我省2017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各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金溪县老干部局等市县及省直单位代表的发言。

2017年是我校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及各离退休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开展学习,取得了不错成绩,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还荣获全省“正能量示范点”荣誉称号。为表示对老同志的关心,寒假期间,校领导及各二级单位、部门对全校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离退休管理办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浔东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