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蝶湖秋韵》第四期出版
2016-04-12 17:16 张新征 

近日,由学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主办的《蝶湖秋韵》第四期顺利出版。

《蝶湖秋韵》承载着学校老同志的心愿,是他们放飞梦想的乐园。本期共有60余名老同志提供诗词、散文、杂谈、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200多篇(幅),虽然他们大都走过了热力四射的人生之夏,迈入了霜叶红枫的人生之秋,但是他们的文字、书画、摄影作品映照着一片迎秋、咏秋、赞秋的艳阳,没有一丝叹秋、悲秋、惜秋的阴云。

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协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蝶湖秋韵》影响力越来越大,作品数量和质量每年都有提升,充分展现了学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学艺术方面的才华。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