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最美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4-10-08 14:20 宣传部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办“最美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迎国庆、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王万山、杨耀防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师、学生代表近8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本次演出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艺术学院、校团委和校工会协办。

 

 

  吴桃娥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文艺演出上作了讲话。吴副校长说,值此重阳、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吴副校长深情地说,过去,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九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你们用心血和智慧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代表四万名师生员工感谢你们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吉祥如意!接着,吴副校长分别从六个方面:一、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二、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显著增强;三、国际合作交流稳步推进;四、师资队伍建设成果丰硕;五、管理机制不断创新;六、学校资源得到充实和有效整合等向老同志作了汇报。最后,吴副校长强调说,我们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多关心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不能忘记老同志的功劳,把尊老敬老落实到行动上来,多开展一些活动,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我们要发扬老同志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我相信,有你们的鼎力相助,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九江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艺演出以艺术学院学生合唱团的大合唱《夕阳红》开篇。同学们真诚的歌唱,唱出年轻人对老同志无限的爱和尊重,唤起了老年人最崇高、最强烈的感情,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徐翠萍、沈萍等的舞蹈《爱在天地间》,舞出了爱的伟大和宽广,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深情祝福和歌唱。蔡春香表演的武当太极剑,其动作舒展,内含其气,外含其形,动静结合,神气相含,优美潇洒、灵活多变、身剑合一,表达了她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潘治富的独唱《儿行千里》,唱出了父母对儿行千里的担忧和无限缠绵的爱。

 

 

 

 

 

 

 

 

    由涂明华、刘碧桃等的表演唱《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唱出了九江学院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展示了九院人的坚强、自信、阳光、快乐的生活画卷。最后,由艺术学院学生舞蹈团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为文艺演出压轴,舞蹈者舞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歌者唱出了对祖国无限深情的爱和对九江学院将会更加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郑翔会见校老科协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