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老同志征求意见会
2014-06-26 14:55  

    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老同志意见征求会,来自各校区8名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桃娥到会讲话。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老同志代表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对老同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纷纷发言,就校园安全稳定、老同志活动开展以及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以后如何保障老同志生活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吴桃娥副校长认真聆听了老同志的发言,并不时做记录。她指出,老同志为学校今天的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了一辈子,学校理应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要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老同志提出的合理性问题要认真考虑,妥善解决。她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周茂生处长还就近期学校老同志工作作了通报。

上一条:我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系列文体比赛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