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3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3-10-04 00:00  
    9月28日,为其一周的2013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300多名老同志在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身体检查。

    学校非常重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每年拨专款为老同志安排体检,校纪委书记魏立平非常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对老同志体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人员分配、车辆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体检工作平安有序。

    今年的体检工作继续采取集中体检和分散体检相结合、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相结合的办法,个别因事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老同志体检时间可延迟至11月30日。老同志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时间、选择项目进行健康检查,对此老同志非常满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