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4-01-17 00:00  

    元月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通报2013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出席通报会,通报会由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主持。

    会上,郑翔书记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郑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郑书记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亮点:一是建设方面,学校用九个月时间建成的八里湖校区,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如期投入使用。建成了两南山陶渊明研究院和陈寅恪研究院,建好了设施一流的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二是管理方面,学校在2012年出台全员育人20条、内涵建设17条的基础上,出台了向二级学院放权17条、加强教研室建设20条,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三是在育人方面,学校开展了三个方面的特色教育,即:创业教育、好习惯教育和国学素养教育,提升了育人水平,扩大了学校影响;四是按统一步骤,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郑书记指出,2014年,学校将会针对如何更大程度释放广大教师的能力,出台新的政策,例如,对在职在岗的教授“晒业绩”,不允许有教授等高职称教师的工作业绩与自身岗位要求不相符的现象,通过引入竞争机制,采取一系列措施,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项工作,符合社会主义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郑书记还就学校支持附属医院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校长甘筱青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初步打算。2013年,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特色教育促进学生成人成才,学校保持和谐稳定。在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大学科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全面推进特色教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孔子学院,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依靠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进一步增进校园文明和谐。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主持通报会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及党外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和统战工作,为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

    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在会上介绍了附属医院当前的发展情况。

上一条: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大学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