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大学召开
2014-03-18 00:00  
    3月13日至14日,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大学前湖宾馆召开,来自全省本科高校及专科、高职院校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等7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程样国参加会议并讲话。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样国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特别是教育部党组〔2009〕20号文件颁布以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进一步完善了关工委组织结构,二是主题教育活动见实效,三是充分发挥了“五老”优势,四是高校关工委工作品牌已形成,五是积极做好家庭教育,六是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了工作方式。他希望全省高校关工委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完善体制和机制,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传达了2013年10月29日教育部关工委高校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关工委还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