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4-04-15 00:00  

    4月9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来自全省各设区老干部局局长,省委各部门、省(中)直各单位分管老干部领导和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委副书记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参会。

    尚勇副书记指出,要科学分析形势,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正确价值取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这条主线,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在工作内涵、工作深度和工作水平上拓展新的空间。服务全省大局,积极组织引导老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升级中更好发挥作用,发掘老干部队伍中的先进典型,选树一批龚全珍式的先进群体和个人。奉献真情实意,落实好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政策落实,着力解决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注重满足精神文化需求,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破解老干部工作中的难题,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的作用,为确保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傅世平作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3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对2014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系列文体比赛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昌大学召开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