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2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今日开始
2012-10-08 00:00  
    10月8日,我校2012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正式开始。首批次100余名老同志在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体检。

    学校非常重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每年拨专款为老同志安排体检,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非常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对老同志体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人员分配、车辆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体检工作进展得井井有条。

    今年,在充分征求老同志意见的基础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一些改进,一是时间上采取集中体检和分散体检相结合;二是项目上采取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相结合,时间更充裕、费用有增加、选择更自由,确保每一位老同志都能进行健康检查,对此老同志非常满意。

上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安徽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
下一条:石荣国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指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