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安徽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
2012-10-18 00:00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280余人,赴安徽太湖县参观了五千年文博园。

    在导游的引领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五千年文化走廊、五千年根雕艺术园、炎黄二帝、中国最大的老子雕像、龙行天下、孝道园、五千年根雕艺术馆、中国百工坊等景区,加深了对中华五千年璀璨文明的理解和认识,感悟到中华文化与大自然天人合一的伟大创造力。

    参观活动中,虽然不时下起濛濛细雨,但老同志们兴致不减,他们每到一个景点,都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场景。有的老同志还用手中的相机进行拍照,带回去给家人观享。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在离开文博圆时,老同志们依依不舍,留恋忘返。他们高兴地说:学校组织我们这次参观活动,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我们非常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组织好本次参观活动,学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行前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周茂生处长率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为老同志们保驾护航,提供热情服务。

    今年的老同志旅游分了两条线路,10月15日首批老同志游览了景德镇瑶里。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九江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2012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今日开始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